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国内>正文

连赢天下,锁定未来——逸马集团董事长马瑞光发表讲话

2019/12/17 16:40:13 来源:城市在线

2019年12月15日上午,第三届中国连锁节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图一.jpg

(2019中国连锁节启动仪式)

中国连锁节是连锁实体产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到场数以千计的嘉宾来自全球各地,大家聚在一起共商连锁产业的发展与未来。

 图二.jpg

(2019中国连锁节现场)

在启动仪式后,逸马集团董事长马瑞光发表了主题演讲,和在场的各位嘉宾一起分享了连锁发展的经验,一起探讨了企业应如何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逸马集团,一个推动连锁产业的企业

逸马集团从2003年成立发展至今已有近3000家会员企业,得益于与苏宁的合作,集团总结了一整套符合中国特色的连锁经营的理论、方法论和操作论体系。集团下设逸马商业、马帮门店合伙人、快马特许招商、逸马投资、阿拉丁品牌授权等机构,是集研究、培训、咨询、投资、教育于一体的中国领先的连锁产业服务平台。

说起连锁,马瑞光表示:“连锁,不是一个行业,而是一个产业,它可以有服装、餐饮、医美、酒店、儿童教育等,而逸马集团所做的就是在背后推动这些产业的发展。

 图三.jpg

(逸马集团董事长马瑞光发表讲话)

无论是什么样的客户,都想成为某一个细分领域的寡头。所以我们的使命是,为中国连锁企业走向世界而奋斗,让天下所有的企业都连锁,成为行业寡头和品牌领袖。”

用心服务,让天下企业连锁

连锁,就要让天下所有的企业都连锁。因此,逸马集团贴身服务中联汇服务体系,主要提供五大板块的服务,从咨询培训入口到商业服务、圈层资源、百亿俱乐部、家族传承,推动连锁产业创新升级,积极构建世界级的全网连锁产业生态圈。

另外,马瑞光认为通过品牌授权也可以再做国内的连锁体系,他指出,阿拉丁品牌就是逸马做的联合授权品牌,一些想要发展、对此感兴趣的品牌可以尝试与阿拉丁进行联合授权,相信可以帮助企业获得一定的成长。

 

图四.jpg

(逸马集团董事长马瑞光发表讲话)

据悉,这个体系旨在发展一个可以相互合作的社群,不仅仅是提供咨询培训,还有很多异业联盟、资源整合,像这次的中国连锁节就是这样一个目的,为大家打造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圈层和平台,而每年全球化的走动,就是给全球化的资源进行整合和对接。

未来逸马要做的,就是连心、联盟、连天下

从2019年到2024年,逸马集团有一个五年规划,其中包括实现IPO市值超百亿,推动连锁企业上市3000家,产生50家百亿级连锁业领导品牌等等。而据了解,逸马集团目前已经在这些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所以,在这场主题讲话中,马瑞光对逸马集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认为,逸马经过16年的努力,已经从一家以专业为导向的公司,成长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以会员为中心的公司,推动企业连锁化、品牌化、领袖化、全球化,构建世界级的连锁产业生态圈,这将是逸马集团一直践行的使命和愿景。

在当前VUCA时代,马瑞光认为连锁的发展形式一直在发生变化,但是企业的本质都没有发生改变,完全可以提前布局。连锁企业从最初的线下,再到线上线下的融合,都在代表着连锁行业的发展。随着技术的进步,连锁的模式在不停地迭代,而逸马一直在致力于,帮助企业迭代,从而去跟随时代的发展。

2020年,逸马将不断提高自己,帮助连锁企业不断升级,发现高利润区,进入连锁新航道,阔步迈向新纪元!

 图五.jpg

(2019中国连锁节现场)

让我们和逸马一起,连赢天下,锁定未来!期待将来能够看到一个阳光的连锁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