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生活>旅游资讯>正文

五一长假来袭,你的出行计划我做好了!

2019/4/18 10:27:06 来源:城市在线

五一长假即将来袭!能想到的最浪(漫)的出行计划,就是在美好的假期里,逃离都市的喧嚣,带三五好友、一家老小一起,乘着春意,赶往野外,感受诗意的自然美景,品尝醉人的烧烤佳肴。

自驾游,作为新兴的时尚旅行方式,是一个集休闲、娱乐、运动于一体的选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放假出行之选。比起普通旅游,自驾游可以享受到更多自由和乐趣。背起行囊,拿好装备,驱车畅享驰骋的刺激、放飞自我的快感,以及将一切抛在身后的洒脱,可以更尽兴地领略野外自然的美妙。

图片1.png

然而想要实现一场完美的自驾游计划,一定要带上专业的出行装备。除了要一台马力十足的车子、结实的帐篷,舒适的寝具、户外运动服饰、应对突发状况的备用工具,以及充足的食物与简易烹饪设备。

在外安营扎寨,享受大好风光时,美食是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而烧烤,就是最适合户外的佳肴之选。自然的风景搭配自然的食物,美食与美景交融,一场绝佳的自驾游野营烧烤行动势在必得。

123.png

 

一说到“烧烤”,我们脑中的画面是怎样?烟熏火燎的制作过程,又干又硬的烧烤食物,有的甚至半生不熟,食物没烤得多惊艳,却快被烧烤烟给熏晕了…… 尤其对于烧烤新手来说,这个过程就变成了高难度挑战,于是本该欢乐轻松的野营行动,就变成了苦行僧般的煎熬体验。

不过,如果你带上了Weber威焙OriginalKettle 47cm炭烧焖烤炉,结局可能就完全不一样了。这是一款适用于各种肉类、海鲜、蔬菜,甚至是甜品的经典款焖烤炉,灵活小巧,方便携带、容易清洁,全程合盖式焖烤,无需实时照看或频繁翻动,让你尽情享受自然风光,美食自会呈现。而且由于OriginalKettle 47cm对流式的“合盖焖烤”方式,炉内温度稳定且不易流失,保留食物的水分,避免温度过高,水分大量蒸发,让食物变得干涩,丧失食材原本的味道。另外,OriginalKettle 47cm是小身材、大容量的炭烤工具,可以同时满足6~8个人的使用需求,所以就算人多一起聚餐,也不会怕食物不够吃,更不用担心出现因烤得太慢,而迟迟吃不上饭的窘相了。

234.png

如今,炭烤对于许多人来说,已经不止是烹饪的手段,更是一种生活乐趣,可以拉近人际关系、探索美食的社交方式。Weber威焙品牌是来自美国的焖烤炉专家,1952年诞生于芝加哥,它的创始人乔治史蒂芬在自家后院,通过将一个钢制浮标切成两半得到灵感,设计出一款形状独特的碳烤炉,引发了对流式“合盖焖烤”的烹饪革命。这个颠覆传统的烤炉造型,从此打开了烧烤美食界的新大门。而其中的Kettle系列诞生60多年以来,也一直在世界各地倍受追捧,这款烤炉更可以实现直接和间接两种不同的焖烤模式,可以轻松地将各种食材烹饪得可口多汁,且富有自然健康的炭烧风味。产品首创的上下风门,可以调控空气流动大小,方便温度的控制;而镀珐琅炉腔和食品级不锈钢烤架,更具隔热、耐磨、易用的特性

456.png

Weber威焙不仅在国内外许多家庭中广受欢迎,就连一些影视明星也是它的粉丝。比如在日剧《骚扰游戏》中,著名演员唐泽寿明就在Weber威焙烧烤公园内使用它烤制食物;还有香港歌手李克勤也在Ins中晒出自己在家中使用Weber威焙焖烤炉的照片。

图片5.png

日剧《骚扰游戏》、取景于日本Weber威焙烧烤公园

图片6.png

李克勤用Weber威焙庭院系列焖烤炉在家中烤制羊排

春天是最适合野营的季节,头上百花齐放,脚下绿意盎然。天气热得刚刚好,太阳此时最温和。春风拂面,美景撩人,欢声笑语之间,还有烧烤美食相伴,这就是“惬意”的最佳诠释。

图片7.png       

五一长假要到了,出行计划也做好了,你想要自然风光和美食兼具,那就二话不说,来场自驾游野营碳烤行动吧!带上Weber威焙,点击这里购买OriginalKettle47cm经典炭烧焖烤炉及配套组合→復·制这段描述¥gAwrbyYkP14¥后咑閞淘♂寳♀。让它为你的小长假增添一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