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环球财经网>生活>创意家居>正文

关镇铨装饰:创意点缀生活 品质铸就梦想

2018/4/20 11:23:46 来源:城市在线

购房置业是许多人一生中的大事新房自然离不开装饰装修,但目前市场上的装饰公司实力参差不齐,很多人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无论是从前期的设计,还是从后期的实际施工,很多消费者都处于茫然的状态。

在上海有这样一家装饰公司,成立于1996年,二十年如一日,始终坚持对客户负责、对公司负责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利益踏踏实实做好参谋和维护。从现场咨询到饰后服务,严格做到:完整的设计方案,公道的预算报价,正规的供货渠道,高效率高节奏的施工进程,高质量的保证。这家公司就是:上海关镇铨建筑装潢设计有限公司。

关镇铨装饰认为,一个好的设计作品的衡量标准,应该是顾客满意度和可持续性。任何一个作品,参与的人群都不一样,理解的角度当然也是多元化的。用户定制的一套室内作品,不单单是当时的想法,还需要考虑未来三年,五年,甚至家庭成员有变化的可能性,这就需要有可持续性的设计,合理运用好动线空间,让空间可以变换、重组,达到持续性的作用。

正是在这样的设计理念指引下,关镇铨装饰会针对每位业主的不同需求,为客户提供私人订制的完整家居解决方案。从前期的全案设计,基础材料的严格把控和工艺结点的不断升级,到后期的集成家居配套服务,并有专业客户服务人员不间断追访和后续服务,坚持为用户提供从空间设计、主材选购、装修施工、木作生产、家具生产、软装产品销售一站式“真整装”贴心服务!

上海关镇铨建筑装潢设计有限公司,由美籍华人关镇铨先生创立,为顾客提供整体家装解决方案,关镇铨装饰凭借众多出色的设计案例,深得消费者的青睐,更是荣获了上海市家庭装修行业信得过企业,同时也是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设计团队会员单位。

关镇铨装饰积极响应在国家提倡低碳环保政策,下大力度优化设计方案,选用符合环保节能的装饰材料,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以受众核心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服务体系,竭尽全力的为大众消费者带去完美的家居装修解决方案。

放眼未来,关镇铨装饰将继续脚踏实地,做好家装领域的带头人,立足上海,持续拓宽全国市场。不忘初心,坚持“您的满意,我的承诺”的服务宗旨,严格把关,不断引进了欧洲及其他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和理念,继续研发如蓝钻工程施工等先进工艺,为顾客带来健康、科技、舒适的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