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要闻>正文

蚌埠市固镇县招商考察团一行参访我会及会员企业

2024/3/25 14:29:21 来源:

3月22日至23日,蚌埠市固镇县招商考察团固镇县住建局局长蔡志刚、固镇县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局长沙林一行莅临我会考察交流,并参访会员企业浙江迪谱诊断技术有限公司、复基控股集团、圣奥集团和杭州力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徐伟伟、秘书长邓玉婷等陪同参访。

 

 

在联合会总部大厦,党支部书记徐伟伟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我会党建情况、服务会员情况、共富驿站建设、优秀会员企业情况等,秘书长邓玉婷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我会历史沿革、发展情况、相关经验和行业资源等。

 

在迪谱诊断技术公司,政府事务总监缪小维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细分领域龙头地位等荣誉情况。市场技术总监陈琦博士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企业的人才团队、科研攻关、应用领域、战略规划等情况,并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实验室、芯片研发区、装配车间等。

 

复基控股集团是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公司高管范广法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集团的数字科技、生物医药、医美生物科技、工业和商业地产开发、资本投资、商业文娱等六大板块业务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生物医药、智慧招采一体化电子交易平台建设等业务。

 

圣奥集团是连续多年蝉联全国办公家具第一位的企业,集团副总尹志远博士等高管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集团产品研发设计、质量管控、产业布局等情况,并参观了行业规模最大的产品和生产基地沙盘展厅。

 

在杭州力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听取了企业艾灸产品和药食同源农副产品等健康产品生产研发和大健康产业布局情况。

 

考察团一行对我会建设情况予以高度评价,对相关企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深入探讨,对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固镇县的营商环境、人文历史、区位优势、基础配套等情况,了解企业投资意向,诚挚欢迎相关企业前往考察、投资、兴业。